close

哀 本想今後都來用日文寫小品或短篇了說

今天卻給個亂子 讓我頭腦無法平靜!!

原由就是 今天拿著在留千里迢迢到高雄辦事處換簽證

 

已經對台日交流協會的受理時間今每送了(開放時間限制重重 星期五下午還暫停受理 周休二日 台日雙方的假期都有休)

馬的真的很不體諒外縣市的人

進門還要先消毒 是怕我們毒死你們嗎= =

越想越不好受

 

就算了

 

在保全(穿著藍色警衛服 一副擋在第一線槍林彈雨在所不惜的模樣 只好叫你保全了!)的指導下完成那張申請書

拿號碼牌給我要我坐在椅子上等叫號

因為前方也坐著兩個人似乎也在等候 所以我沒多想就靜靜的等

結果等了約莫5分了吧 完全不為所動

只是看著窗內有辦事人員走來走去 卻怎麼也不叫號

於是保全過來跟我說要我去按服務鈴

當時我心想(x的! 看有人在等候是不會詢問是不是要辦理嘛!?) 窗內的人士都死了嗎? 要我們在外面癡癡的等到什麼時候阿

真的把人當什麼東西耍阿

按完鈴 終於有人接待了 我拿著保全要我教給窗口的資料 遞過去

裡面的小姐(喔巴桑!? 妝很濃我分不清楚)熟練地在我的資料上拼命蓋章 之後給我領取憑單後 教我明天下午1.45之後再跑一趟!

好吧 這我早聽說 不厚道到一個地步

 

算是搞定了吧!? 我快步搭電梯下樓區車錢去吃午餐 為了辦這個大概3點多才吃!!!

 

吃了好吃的樹太老豬排定食 在媽媽去買五穀麵包 東繞西繞準備開往交流道要回台南時

突然! 對就是這麼突然!

我僅剩不到4%電力的手機用他僅存的生命響鈴了!!!

開車中的我還遲了一會 才摸到手機 看著號碼 是通07沒見過的號碼

才想著要不要接時 就按下通話鍵(此時還在開車)

是辦事處的小姐打來的 那時下午3點40來分了吧

一接通確定是我本人 剛剛有去辦理簽證後

就一副責備的語氣說 你知不知道你打工簽證有過

我回說 應該是有 (一直以為沒去領就視同放棄這樣 代辦也沒多提醒 重點是窗口裡的廢渣也不會先幫我們查一下  明明時間多得像要被鬼抓去一樣)

他就一副 蛤 你連有沒有都不確定嗎? 的口氣 

再加上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說 這簽證是不容許兩張並存的! 你必須先來放棄 不然我們無法繼續作業

(自以為我已經離開高雄似的 好像在告知我 不好意似你還要跑兩趟的賤樣!)

那時的確我已開往高速公路 但好在離辦事處沒多遠

我就說我現在回去寫放棄書可以嗎?

他一聽到馬上就說 可以阿 不過我們只開放到四點喔 (幹 一副我趕不到想看好戲一樣)

老娘掛上電話馬上一個迴轉 開始加快車速趕到現場(大概剩10分鐘吧==)

上去之後也不用保全提醒我要洗手 實在浪費時間

很快的到窗口按鈴

窗口裡的人不疾不徐走來 我說明一下我是要放棄後

他狗屁一堆 然後給我一張白紙

要我寫理由 然後要誠懇一點 因為是要給上面審核的

還提醒我要在4點錢寫完喔 加油>.^

馬的 這算正式的東西吧! 10分鐘之內還不能只有兩三行沒誠意

也沒提醒我是要寫文 還以為只要填填表格

我啥都沒準備 重點因為很所以腦袋很空

就順手裝誠懇有心的把重點寫成大概5行吧...

拿去交他還端倪了一下子 (是要讓你審核是嗎?)

要走了還提醒我要帶那張菊單(我心抖了一下 深怕因為無意領取而被我丟了...)

大聲的跟她說喔 我知道了之後就匆匆離去了

 

馬的最好不要我明天去領證時還給我出亂子 要再跑一趟之類的

實在很想掀桌!!

這幾天累積的靈感都飛掉了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