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似乎已有了熟悉的情感 ♥

就算憑我對你的了解也只是表面,但表面也有深和淺,你對我而言 算是深了:$

 

國際貿易科。

 

 

我對你有好感的原因

1.重英文****

2.網站介紹清晰、課程多元***

3.留學處小姐親切的メールやり取り**

4.N1的我可以和日本同學一起上課*****

5.學費減免近半*****

 

不可否認我貪很多心

但明白講這也是我的需求,底限了。

 

大學畢業的我理當是要去念研究所的,但因為我的惰性和習性 我允許自己選擇專門學校了

(語言學校還過不了我的門檻)

 

我查遍日中網站論壇部落格 好的壞的評價都看了

但我最後用一句話說服自己 「只要我肯用心我肯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留學歲月 我決不會沒有收穫的!」

 

我看中了這英語課程占大半的學校,我認為憑我的能耐我一定會兩邊都進步!

甚至還計畫要好好利用這兩年再拼一個大學文憑!(這裡我持保留態度啦,但是不得不說課程內容真的很吸引我)

 

 

該做的我都做了 接下來就真的看我和你有沒有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