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得我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練琴,今天一進門就被大小眼質問 我當然說ok阿(誤)

但試彈時很明顯得突槌了,顯然的大小眼的對比更加明顯了 我裝作沒事(逃)

但是憑我對曲子的靈敏度,我很快的抓到了(挺胸)

再配合我神奇的左右腦反覆幾次很快的就熟稔起來 雖然是左右手十隻指頭並用很不專業...

但在試幾次後大小眼似乎覺得很滿意  我也沒話講囉~

 

只是喉嚨依舊不爭氣 大概是人老了不能唱了吧 想當年我曾模仿少女聲模仿得淋漓盡致 

依我專業判斷(推眼鏡)表演曲目應該是以下:

-じょいふる

-キミがいる (加keybord)

-ふわふわタイム

-Don't say lazy

至於順序就要看大小眼怎麼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