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撇開標題

說到昨天的英文書繳費單讓我非常不爽!!! 先前繳的10萬多塊死哪去了?!

我不相信這些錢cover不了那幾本書!!!!!! 我也不相信有什麼活動需要我們繳那麼多錢!!!!

 

幹! 有點看清事實...

雖然我還是很嚮往在日本生活和認識各式各樣的日本人

但我要的還是最透明的資訊阿...!!!!!

不管明天還是要去問個清楚!!!! 把專門科目的書錢加總也不過一萬6千多

上下學期算4萬好了 剩下6萬哪去了= =

其他選修課的錢還是要付的啊!? 難不成這些錢拿去fitness了?

no!!!我沒有要求我要這項服務阿..... 就算是一年不過一兩萬吧

剩下的錢到底哪去了????

 

媽的還我真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