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學習 用力的玩!!!!!

 

遺憾的是到目前出的遠門只有神戶 而且塔還沒點燈 真是持續這樣我看神戶夜景行也要先擱著了..

前幾天英文分班出爐後 可能是分班考考得還不錯(明明聽力部分有些還聽得霧煞煞>"<)

於是被分到高級班(看分班表時国際ビジネスコース只有我和通關士的一位跟其他人的都不一樣

當下還想說是考太爛還是怎樣 驚慌失措了好一下子!)

然後分英文課的課表又要從一份字體印地非常之小的全體課表裡找到自己的班別 眼睛吃力很久!

終於在謄寫好課表後又拿到學生證和通學證明 接著要上樓班英文教科書(還好準備的包夠大!

TOEIC那幾本實在很大本!! 而且有一本和我妹在台灣補習班上課用的課本是一樣的!

(( 終於發現那本的重要性了嗎=口|||  但因為之前常拿我妹的來寫  這次終於有自己的書了!!

 

拿到學生證後當然是要去買通學票了啊!!! 回程也不想多花半毛的我背著沉重的書包往梅田方向走去

已經在車站那一帶了但卻怎樣都找不到有關往地下鐵車站的指引 於是小聰明的我想說反正走到某棟樓

的地下街就對了 反正都是相通的!!!(那一個點附近大概就有6~7台列車在跑吧...只要找到其中一個路線

的標示就對了! 這麼深信著我就走向某個往地下樓層走得樓梯 不錯! 真的被我料到 立刻找到標示"東梅田"

迅速的往定期券發賣所去 如願以償的買到三個月的通學票!!!

((聽說八月會降價 先買到七月初到時再買單個月 再從八月初開始買半年的! 真是啥都要精打細算耶我XD

 

拿到這張票表示我以後只要在這條路線這區間內都可以任意上下車不用付半毛了!!! 平均一天不到200日幣

實在有夠お得! 我住的地方和學校是在同一條路線上(當初找房時就是為了省換車的麻煩) 但有一陣子居

然在想如果我想要能免費到更多熱門地點的話 是否可以買刻意轉車的路線!? 但這在我某一次去難波逛界

後就徹底打消念頭了!! 還是不要一個人到那人多又雜的地方 太危險了!!! 況且偶爾一次就罷了 每天都要

在那邊轉換車((而且那條線是人潮最洶湧的 不僅要人擠人 到了目的地後又要步行大概10分鐘 我當時那

想法實在是頭殼壞掉=口|||

 

好了!

通勤票買完後 馬上坐回家(抱著到時要出來時還能隨意搭乘的心態 原本想到造幣局看看 但還是先回家

放那些書好了!!  原本還以為到天滿宮站時會想站起來走下車 但到站時竟然完全不想動!XD

好不容易放完書了 突然靈機一動地想在開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報京都賞花!!! 於是開始查一日票券!!

由於現在可以在谷町線重要據點上任意穿梭 並且可以到與京阪電鐵廉潔的天滿橋站 那就選擇京阪電鐵的

京都一日券好啦~而且他可以任意搭乘京都地鐵和區間內巴士!! 立刻又出門到天滿橋車站買一日券:1600

日幣 ! 要開始規畫行程囉!主要還是名所賞花啦~嵐山的花也開得差不多了! 鵜鶘寺的巨大垂櫻!!! 清水寺

金、銀閣寺 哲學之道 伏見稻荷都想去!!京都麻煩的就是名所太多了啦!!!一天根本跑不完>"<重點是嵐山

又那麼遠!! 除非我七早八早就出發!?~

 

好吧~反正星期四、五都要在家等蛋糕((不確定哪天會到阿阿阿 雖然我指定星期五 但是我看宅配網寫

說禮拜四就會到!是到我家還是到大阪阿=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