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發時間也只剩一個月半了

這之前雄心壯志的我 看著時間漸漸逼近也開始浮現一些徬徨不安

我知道只要克服這一切 就是邁向更成長的一步!

我要證明我長大了 在人生地不熟語言說通我看也通一半的環境下 要想辦法生存

這是從沒離過家的我一向極大的挑戰!

顯然我還是躍躍欲試> .^

在我的心中的日本依舊是個美好的地方 應該說還沒看盡人生百態的單純想法吧

但無所謂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在我的夢想之地好好的體驗這兩年的生活!!

 

然後最近也在慢慢準備要帶過去的東西了

在大創看到一隻小掃帚竟然也想帶去XD

雖然有些東西在當地買就好了 但是...有想到的還是想準備準備

大同小電鍋 熱水瓶 這兩樣重要的

還有最重要的筆電都準備好了!

延長線 和 HOB 網路線

再準備這幾樣我看就差不多了吧!

鍋碗瓢盆 到時再想辦法就好了..

我實在也想輕鬆點 但又不想在那邊被貴到

真是難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