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寫日文還是要靠打字才寫得順 (應該是說寫文章= =)

沒有電腦不行啊...(倒)

好在touch救了我,不用盯一個早上的電腦~

小小一台寫文章的同時還能享受音樂!!

實在很心爽~

 

果然日文一寫就停不了手 在小touch上看起來落落長 但謄到紙本上不曉得會變多少= =

希望長一點啊!!!

 

雖然寫作頭腦有變差一點(我不承認啊..........

但是大致上有把我的求學動機和目標寫上了~

 

還要磨戀我的文章組織能力啊!!!

希望能寫三篇(英日中!!!)落落長有內容的文章出來~~

 

 

話說今晚要拿去交件了~

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